top of page
Yusan_team.jpg

服務條款

歡迎使用本公司提供的服務,如對本公司服務有任何意見,歡迎致電我們提出。謝謝。

條款及細則

凡使用本公司服務,已代表遵從本公司以下條款及細則,一切以下列細則為準。

1. 停車場包月汽車服務適用於本公司所有己有提供服務的停車場內。


2. 如服務月費有任何調整,如新公司將會以通告形式通知各客戶。


3. 如有固定車位之客戶,請確保其座駕於服務提供之時間內停泊於其所屬之停車位。及各客戶請確保於服務提供之時間內返回停車場內,否則該次服務將會自動取消,本公司將不會以任何形式提供補償。


4. 如新公司將全力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,如客戶對服務有任何意見,可與本公司職員聯絡。


5. 客戶因本公司提供之包月抹車服務而招致之任何損失,如經過調查證實為本公司之責任,於任何情況下其賠償上限將等同於其服務之2個月費用。如果客戶需提高保障金額,請自行購買相關保險。而客戶因本公司提供之其他服務而招致之任何損失,如經過調查證實為本公司之責任,於任何情況下其賠償上限將等同於其當時使用的服務之總費用。如果客戶需提高保障金額,請自行購買相關保險。


6. 本公司包月汽車服務費用以每月最後1天為結算。如客戶於該月任何一天開始,而開始日期並不是該月1日,本公司將會以該月的總日數按比例收費。


7. 如客戶有累積欠費,本公司有機會交予第三方人仕收取。


8. 由本公司包月汽車服務開始向客戶提供服務起,服務應告生效,並可收取費用。


9. 本公司提供的包月汽車服務,如果因為車位位置/停車場環境引致服務不理想,本公司並無責任。


10. 本公司可以不時修訂本協議或加入附加條款,詳情請參閱本網站。


11. 如新汽車服務有限公司「本公司」保留對有關「專業人士」定義的最終詮釋權。如有任何爭議,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
bottom of page